千灯如昼

星期日是一周的黄昏

学习使人脆皮鸭

攻:余生,我可以和你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吗?

受:......你是想响应二胎政策吗?不行。

攻:中国梦指日可待,我们需要既做梦想家,又做实♂干家。新时代是奋♂斗者的时代,所以我们需要共同♂努力,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力所♂能及的贡♂献。梦想还是要有的,说不定实现了呢?

受:......要生自己生(冷漠.jpg)

攻:我们是一个集体,需要团结一心,共同奋斗。中国梦是所有中国人的共同愿望,同时也包含着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望。既然要实现中国梦,实现自己的理想,也请阁下献出一份力量了。

受:(黑人问号.jpg)Excuse me?需要我贡献什么?

攻:你。

受:在享有自己权利的同时,公民不得侵犯集体或他人的利益。

攻:你不是他人......

受:嗯?大佬不要这么自然熟好吗?

攻:你是自己人,归我所有。

受:大佬你这说法就不对了,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,我享有最基本的人身自由权,我不属于任何一个人。

攻:......我也可以合法化,例如说把你写进我家户口本。

受:不好意思,我不是您的儿子。

攻:换一个角度。

受:我也没有儿子。

攻:......你想有我俩也生不出来好吗?我是问你能嫁给我吗?

受:为什么是嫁?而且国家还没同意同性婚姻呢。

攻:出国领。

受:我们这样出得了国吗?部队放人吗?组里放人吗?涉及国家机密,说不好还被人当间谍了呢!

攻:那好,我去催催婚姻法......

受:别,小心被那边抓住把柄。

攻:那我们怎么办?

受:你会找别人吗?

攻:(一脸懵逼.jpg)不会。

受:我也不会。那我们为什么非得折腾一个婚姻关系呢?有什么区别吗?

攻[一把抱住受,拉上窗帘]:对不起。

受[攀上攻的肩]:有什么对不起?我想要的你不都给了我吗?

[全剧终]

坐飞机被熊孩子吵得睡不了觉,晕机晕的不行强行肝脆皮鸭(说实话肝完就好点了,难道是脆皮鸭功效?),希望能够喜欢。

请叫我考试啥都记不得,日常穿品如的衣服斯基 @然而However201806

最后,如果有时间还是打算写全本的吧,估计是第二个坑了(问题是我第一个世界都还没架设完哭唧唧)

评论

热度(8)